主页

我从来没有一个目标

原文作者:Jason Fried

原文链接:https://m.signalvnoise.com/ive-never-had-a-goal/


Basecamp公司的创始人Jason Fried分享了他对目标和成就的独特见解。

Fried以他个人的生活经历为背景,挑战了普遍认为的成功途径 —— 即设定并达成具体目标的传统观念。

我们可以探索一种更为流动和有机的进步方式,这种方式不依赖于传统的里程碑或终点,而是强调过程中的连续性和灵活性。




我不记得自己曾经有过一个实际的目标。

阅读更多

从零到六周内的600+用户

原文链接:https://janvikalra.substack.com/p/going-from-zero-to-600-users


我做出创业产品后,最大的错误是在 Twitter、LinkedIn 和 Instagram 上发布演示,来寻找用户。这好比在街道中央尖叫,以引起人们的关注。有时人们可能会停下来参与其中,但大多数情况下,这是没有效果的。




几个月前,我参加了Buildspace组织的为期六周的黑客马拉松。比赛规则很简单:构建任何项目,项目将根据获取的用户数量和产生的收入进行评分。获胜者将获得10万美元。

7500个项目参加了黑客马拉松,...

阅读更多

超线性回报


Paul Graham的最新博客文章《超线性回报》中,他再次展现了他在深度思考和洞察力方面的卓越才华。

Paul Graham,作为Y Combinator的联合创始人,已经在技术创新、创业精神和投资领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。他的文章不仅深入了解了现代商业环境中的核心动态,而且提供了对世界运作方式的深刻见解。

在《超线性回报》这篇文章中,Graham探讨了表现和收益之间的超线性关系,并阐述了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,从商业到科学,甚至个人的学习和成长。他的观点挑战了我们对工作、回报和成功的传统理解,为那些有雄心壮志的人提供了新的视角和策略。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paulgrah...

阅读更多

解决Xcode 15升级后的CocoaPods问题:'DT_TOOLCHAIN_DIR cannot be used to evaluate LIBRARY_SEARCH_PATHS, use TOOLCHAIN_DIR instead'

随着iOS 17的发布,Xcode也更新到了15版本。然而,在升级后,我发现一些旧项目出现了报错,问题出在CocoaPods上:

DT_TOOLCHAIN_DIR cannot be used to evaluate LIBRARY_SEARCH_PATHS, use TOOLCHAIN_DIR instead


我在CocoaPods的官方GitHub中找到了用户提交的相关问题以及解决方案:Issue #12012

通过讨论来看,这个错误是应该是由于使用了不正确的环境变量导致的。具体来说,错误的部分在于使用了 ‘DT_TOOLCHAIN_DIR’ 来评估 ‘LIBRARY_SEARCH_PATH...

阅读更多

解决Xcode 14.3升级后Archive时的Command PhaseScriptExecution错误

最近,我遇到了一个在升级Xcode到14.3版本后的问题。具体来说,我有一个项目,在运行测试时一切正常,但在尝试进行archive打包时,却遇到了Command PhaseScriptExecution failed with a nonzero exit code错误。

这个问题主要表现在执行sh脚本中的rsync时,无法找到某些目录和文件。例如,我遇到的一个具体错误信息如下:

/IntermediateBuildFilesPath/UninstalledProducts/iphoneos/AFNetworking.framework" failed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

<...

阅读更多

修复Disqus评论功能关闭的问题:一个Python解决方案

已经使用Disqus一段时间了,但最近我发现一些页面上的Disqus显示出“此话题的评论和回复功能已被关闭(Comments for this thread are now closed)”,这意味着无法新建帖子或进行回复。

在查阅Disqus的后台设置之后,发现这可能是因为开启了“30天后自动关闭论坛”的设置。

在Disqus后台的“Edit Discussions”界面中,可以找到相关的论坛并将其重新开启,然而,我遇到了一个问题:无法进行批量操作,只能一个讨论组一个讨论组点击鼠标开启。
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决定研究一下Disqus的相关API,并利用Python3编程来解决这个问题。

阅读更多

看美剧学英语 —— turn things up to 11


(《 The Flash(闪电侠)》 S03E11 )

含义(Meaning)

Turn things up to 11 这个短语的意思是将某事做到极致,或将事物的强度、力度、品质等提升到最高级别。这个短语常常用来形容在某一方面超越常规的情况。

来源(Origin)

这个短语来源于1984年的一部摇滚音乐模拟纪实片《摇滚乐队的一夜》(This Is Spinal Tap)。在这部电影中,乐队的吉他手被问到他的吉他音箱为什么会标到11,他回答说,当他需要比10更大的声音时,他可以将音量调到11。自此,turn things up to 11 这个短语就开始广泛流传,用来形...

阅读更多

塔勒布的《真正的财富》



塔勒布是我非常喜欢的作家之一,他的《黑天鹅》《反脆弱》,反复读了很多遍,收获颇多,但是在生活中总是会忘记把理论应用到实践当中。

他昨天写了一个推文,标题是《TRUE WEALTH(真正的财富)》,而且还注明是第二版。塔勒布在这份简短的清单中,用他独特视角和幽默,向我们展示了另一种角度的财富,这些财富无法用金钱衡量。

无忧无虑的睡眠

无忧无虑的睡眠是指无需为生活的压力而失眠,这是一种对生活的满足和对未来的乐观。不仅仅是生理的恢复,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放松和释放。

清澈的良心

良心是我们内心的指南,它引导我们行善避恶。一个清澈的良心,代表...

阅读更多